你可是清纯派呀

随便写写

人偶们的追忆——死亡爱丽丝尼尔联动剧情翻译

从死爱开服就一直等着的尼尔2联动终于开了,做一下活动剧情的翻译
(使用2B看的剧情)

杂音————————通电。
听觉传感器:正常。感知空间回音。
个体识别。

【我……我是,2B。寄叶机体。二号B型】

为了打倒侵略来的外星人而被制造的自动步兵人偶。
自我的形成是正常的。
但是,记忆产生了混乱。
现在所处的地区不明。
周围的景色似曾相识。
但是,哪里有着违和感……

(战斗中对话:
这些敌人……是什么东西?
我确实是在,和机械生命体战斗……
……记忆变得不正常了,
必须从这里离开才行……
必须打倒【敌人】才行……)


长满红色铁锈的建筑物,
这里是被叫做【工厂废墟】的地方。

但是,出现的是从没见过的奇怪形状的敌人。
不,不能清楚地判明那是【敌人】。

【不去的话不行】
记忆领域再次闪现杂音,
有什么像是痛苦,又有些怀念的感觉在我内心深处产生了。


只有战斗是我存在的意义。
一边这么对自己说着,
一边夺走素不相识的性命。

敌人低声诉说话语。
在这个世界能用【愿望】改变一切。
说着那样没有意义的甜美的妄想。

我有必须回去的地方。
所以我要继续战斗。
选择的余地什么的,根本不存在。

往前走了一会儿,听到了从远处传来的不可思议的歌声。
那微弱的歌声逐渐变化成了混杂着机械音的噪音。
我知道那个声音。
【机械生命体】
那就是我们的敌人。
而且,那还是和各种个体融合后被强化了的特殊个体。

已经成为噪音的歌声变成喊叫声的时候,
那异样的姿态,出现在了我的眼前。

(战斗中对话
我……我已经……变得美丽了啊啊啊啊啊啊!
那是,机械生命体……我的,敌人)


高声尖叫着,
机械的歌姬被黑色的漩涡卷入,消失了。
【那个敌人,明明应该已经打倒过了……】
违和感,这是梦吗?
从战斗后的四肢传来的痛感。
四处飞散仿佛就在面前的机油。
挥剑。
就算这是梦,没有醒来的话就只有继续战斗。
因为我们寄叶部队
就是为了杀戮而被制造的。
我对自己说着如此毫无意义的话语。

真是讽刺。
从用谎言巩固的现实逃离到用谎言粉饰的梦的世界什么的。

我逃进来了。
逃进打倒敌人,逃进自我伤害之中。
因为其实不想面对真实。
因为不想知道丑陋愚蠢的现实。




最喜欢你了。
我爱你啊。
为了喜欢的那个人而盛装打扮。
为了变得更加美丽而改造自己的身体。

杀掉了。
杀掉了很多敌人。
杀掉了很多同伴。
全都吃掉了。为了让那金属和油成为我身体的一部分。

这么污秽、痛苦的思念全都是为了你。
呐,传达给你了吗?

传达给你了吗?

(战斗中对话
不论被怎样侮辱都没关系!
因为我被爱着啊!
那个人是我的全部。
那个人是我的世界。
我变得美丽了……
变得被爱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持续着叫喊。
无论多么痛苦,
无论多么悲伤,
【想要变得美丽】
不可能放弃那个愿望,
不管多少次都要重复。
因为在这个世界,愿望足够强烈的话,就会真的实现。

所以我持续吞噬着敌人。
然后,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连自己为什么才想要变得美丽,都已经不知道了……


咬住嘴唇。
为了让这份痛楚将我带回现实。
在依存着什么东西这一点上,
那个机械,和我,是一样的。


再一次,听见了歌声。
那悲伤的、令人憎恨的歌声。
破坏那首歌的行为,
说不定是救济。


比我更美的是谁?
比起我你更爱的人是谁?

我,是谁?


追逐机械生命体直到工厂废墟的深处,
即使被破坏,敌人仍然继续着歌唱。

那首歌,曾经是祈祷的话语。
呼喊着【想要变得美丽】的话,总有一天愿望会实现。
被那样的妄想所囚禁的姿态。

……不,那真的是妄想吗?
敌人歌唱着。这个世界的法则是,
能把愿望变成现实。

如果那是真实的话,
我要……我要……!

(战斗中对话
既然我都这么努力了……
既然我都这么被爱着了……
请爱我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管是在怎样的世界,
这种任性的理由,绝不可能被允许。
就在这里,让你终结吧。)


变得美丽,变得美丽,
变得美丽,变得美丽,
变得美丽,变得美丽,
机械生命体坏掉的声音在废墟里回响。
像是呼应那个声音一样,
世界开始崩毁。

她临死前的喊声
像是歌声一样透明的回响,我……



杂音————————通电。
听觉传感器:正常。感知空间回音。
个体识别。

面前出现的是,9S……
寄叶机体
9号S型人造人。
他正在利索地操作着浮在空中的显示器。

记忆装置复查结束,
没有发现不良状况。

他那句话让我重新认识到自己的现状。

36小时前发生的与敌人机械生命体的交战之后,
我复查了自己的数据,
感到系统有微妙的违和感。

所以,我拜托了身为扫描型的9S进行记忆领域全体的复查。

战斗的机械生命体是那个唱歌的个体……
也就是说,我似乎是被检查数据的某种进程影响而进入了类似梦的虚拟现实。

忍住头脑的眩晕站起身。

数据检查后立刻使用运动机能的话会有产生不良反应倒下的可能性……
9S这么说着。
虽然确实是这样,他担心过头了。

然而,他那爱操心的部分无数次的拯救了我的性命。
在和他成为搭档的时候,
无数次,无数次。

我把目光从9S的脸上移开,
我没有,感谢他的权利。

没能察觉到我扭曲的感情,
做了什么样的梦呢?
9S这样饶有兴趣地问道。

总之在进行记忆领域的检查时,我的回路中显示了与启动中相似的波动。

梦……对,那是梦。
像是现实与虚构混杂一般的,
景色、叫喊与痛苦一同存在的世界。

那个时候,从疯狂歌唱的机械生命体那里感受到了明确的意志。

【想要变得美丽】

这样毅然的祈愿,
无论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都要将这愿望成功实现的执念。

我不认为那是梦。
那简直就像现实一样。
机械生命体强烈的、诅咒般的怨念化为数据的漩涡,在我的记忆领域留下了爪痕。
在神经回路中传播着情报。
像是鼓动的新伤一样。

现在的话我能理解。
在那个梦的世界里,愿望才是拥有最强力量和价值的东西。

给谁的梦境留下伤痕。
我也有着如此强烈的愿望吗?

注意到9S难以置信地窥探其中的事情,
我微笑着让他安心,
是有些生硬的笑容。

就算对毫无意义的梦境进行说明也是没有意义的。
对9S这么说了之后他露出遗憾的表情。
我开始做动身的准备。
因为对机械生命体的驱逐、情报收集之类不得不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首先,必须要把从机械生命体那里得到的燃料过滤器拿到抵抗组织去才行。

微风轻抚我的脸颊。

好像听到了那个机械生命体的歌声一般,
察觉后我回过头去,
在那里的只有虚空见惯的废墟都市。

虽然如此,从那景象中
真的能感觉到一点点……违和感。
好像从心中的黑暗里,
有什么在向外窥探一样……

难道说,
这个世界和我&*5xf pa

评论(2)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可是清纯派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