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是清纯派呀

随便写写

【剑帝x旧剑】无眠之街

无眠之街


·卢修斯x旧剑
·fgo1.5.2的背景设定,两人被强制拉入特异点


已是大半夜了,街道上仍然灯火通明,身着异国古装的女人们袅袅婷婷地走着,挽着一个或两个男人,偶尔停下来接受男伴,或者说是宠物的讨好。
 “主人,您走累了吗,我来背您吧。”
 “你这家伙,明明身体单薄还想背主人,是想把主人摔到地上吗?主人,还是我来吧。”
 “呵呵呵,别争了,我自己能走,回去好好疼爱你们吧。”
说着女人在两个穿着简陋的男人嘴唇上各吻了一下,两人忙不迭表达感激。
吊在绳子上的电灯泡发出不属于这个时代的光,冷冷地照耀着这条充满yin靡气息的繁华街道。


 而街道的这一头却有些不同,或者说是很大的不同。

 女人脸上挂着僵硬的微笑,在两个男人的“陪伴”下慢慢往前走。左边穿着蓝色衣服的男人身材颀长,白色的兜帽遮住了大半张脸,只露出一张能看出是美男子的精巧下巴。这条街上的男人或许会感到奇怪,他们谄媚地被主人牵着,卑微而小心地一路奉承下去,而这一个,仿佛他天生就知道怎么挽着人一样,自然又不冒犯,女人倒像是由他来掌控了,如果他们脑中有关于别的时代或异国的知识,大概会用“王子”或“骑士”来形容他了吧。

右边男人的身材与他比起来略显高大,他披着一件披风,那穿着与伊苏的海贼公女有些相似,他以半副黑色的面具遮住脸,不羁的笑容让人联想到野兽。与其说他被女人挽着,不如说女人是被他架着往前走了。

“真是无趣,还好有你在不会太无聊。”
“我不是专程来陪你,卢修斯,你也能看出来吧,这是虚假的繁荣。”
“啊啊,尽是刍狗啊,让人恶心。”
女人胆战心惊地听着两人的对话,努力维持着脸上的微笑,有熟人上前跟她打招呼,疑惑地看了一眼她身边的人:“大人,您养了新的宠物吗?”

“啊……嗯,是从伊苏那边抓回来的奴隶,对外国人稍微有点兴趣就收进家里了。”她感觉到右边的手腕被握紧了些,又补上一句,“衣、衣服和打扮是我个人的兴趣。”她冷汗直冒,只希望赶快离开,敷衍了对方两句后带着两人快步朝前走了。

女人把两人带进自己的别屋,刚关上门就被戴面具的男人用剑柄敲晕了。

“对女士别那么粗暴,皇帝。”在一边看着的男人摘下了兜帽,露出了他的金发碧眼,看上去十分年轻。

“现在就别保持你那骑士作风了,这女人前不久不是还大言不惭要娶你吗?”男人摘下面具,随手丢到一旁,他有双深紫色的眼睛,其中闪着危险的光。他靠着墙低笑道,“你那时候脸色可不怎么好看,阿尔托利斯。”

这时候就连局外人都该明白他们为何遮住自己的面部了——不管是穿着还是样貌,两人都与这座不夜城格格不入。



一小时前,两人刚刚踏入这条街道时,遭到了黑兽的袭击,本来再多猛兽也不是他们的对手,可卢修斯负伤了——他在水都替亚瑟挡了几发海贼公女的子弹。如果是Master在的情况下这点小伤没什么大碍,可这两位Saber是在迦勒底的某处喝酒时被强制拉进了陌生的特异点,连灵体化都无法做到。收拾掉魔兽后,亚瑟看着脸侧的伤都恢复地缓慢起来的卢修斯,决定找个地方让他休息一下。

卢修斯虽然身上带着伤,却还兴致勃勃地观赏经过的店铺,亚瑟一边听他念叨一边寻找能够暂时躲起来养伤的地方。虽然作为英灵被赋予了必要的知识,亚瑟也无法从字面意思上理解这些奇怪的异国招牌。

后来他站在一家貌似很冷清的店门口观察了几分钟,觉得像是不会被人注意的地方,于是半推半扶着逛街兴致很高的剑帝进去了。

二楼挂着招牌,用异国的文字写着“情x酒家”。

当然刚走上楼梯的亚瑟马上就后悔了。他听到房间里衣物摩擦和暧昧的喘息声,明白了这是什么地方。亚瑟下意识回头看了一眼卢修斯,后者正捂着嘴无声地笑弯了腰,他有些恼火地把卢修斯推进空房间,关上了门。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清廉高洁的骑士王?”
卢修斯坐在床边除去了身上的盔甲,他腰侧有很明显的灼伤痕迹,那是被经过强化的魔弹擦伤的副产物。尽管疼痛感还很清晰,卢修斯仍然很愉快地打趣亚瑟。

“闭嘴吧皇帝,我可不是什么小姑娘,”亚瑟没好气地说,他看了一眼卢修斯赤裸的上半身,又回过头去在衣柜里翻找能够派上用场的物件,“这种地方在我还是见习骑士的时候跟凯卿去过好几次了。”当然是偷偷地跟着,他在心里补了一句。

在亚瑟从衣柜里翻到了女学生制服、露肩女仆装以及一些不可描述的东西之后,他放弃似地合上了柜门。

然后他转过身,发现卢修斯正饶有兴致地盯着他看。

“你要是对这有兴趣的话,我不介意帮你穿。”亚瑟又打开柜门作势要拿出一件衣服来。

卢修斯耸了耸肩,笑着说:“别误会,我可没有强迫男人女装的兴趣。倒有点想看你穿军服,你看到上次Master小子收到的新礼装了吧,就那件,穿在你身上大概挺合适。”

“请容我拒绝。”亚瑟还想说些什么,突然警戒地走到卢修斯身前,而后者周身也迅速被盔甲包裹住进入了防御状态。

“告密!告密!告密!”门口传来了男人的呼喊声,“有外来者,是想要破坏陛下繁荣之都的罪人!”

那是进城时两人从黑兽爪下救出的男人发出的声音。

“当时就该把这条狗也一起砍了。”卢修斯一脚踢开房门,男人吓得摔在了地上,开始拼命往后爬。亚瑟嗅到楼下扑面而来的血腥味,他拍了一下卢修斯的肩膀,“皇帝,由我来开道,你注意后面。”

“那么骑士王这是要当护花使者了?”卢修斯挑了挑眉毛,没有反对——狭窄的楼道中由两人挥剑实在太勉强,为了不引起更大的骚动,有着风王结界的圣剑无疑比每一击都带来强大破坏力的魔剑好用。

于是卢修斯转过身来贴着亚瑟的后背,他以惊人的臂力折断上前偷袭的酷吏的脖子,又向楼下掷出了尸体阻止了敌人的行动。亚瑟挥动圣剑挡开酷吏的攻击,砍倒迎面而来的追兵,两人一进一退,终于杀到了门口,在更多的酷吏赶来前闪进了暗巷。

两人紧贴着墙壁,几乎能听到彼此急促的心跳,卢修斯的手指划过亚瑟的下巴,在遭到他警告之前解释道,“这儿沾了血。”为了让他看清,卢修斯把那根手指在他面前晃了晃,然后伸出舌头舔掉了上面的血迹。

“那不是我的血。”亚瑟冷冷地提醒他。

“从你身上来的就是你的,阿尔托利斯,”卢修斯把脸贴近亚瑟,盯着他那双盛着高傲的绿眼睛,“你如果到我身边来,那你的血也是我的。”

这时,女人不知天高地厚的声音打断了卢修斯:“哎呀外国人?是海贼那儿逃出来的奴隶吗?长得还挺好看,来我家做妾室吧。”




那就是现在他们身在别屋中的原因。

靠墙坐着的亚瑟闭上眼,陷入短暂的浅眠。

那天在迦勒底,他正与另一个世界的梅林做出战的准备,花之魔术师突然笑了起来,面对他探询的目光,魔术师以杖指着走廊的一头,“看来Master召唤出了新的英灵,您也去看看吧,或许是个美好的邂逅也说不定。”

亚瑟心存疑惑,但还是点点头往那边走去,他与这位梅林相处的时间不长,看上去不像自己的老师一样爱捉弄人。

但他第一眼看到召唤室中的男人时,就想改变对那个梅林的看法了。

高大的男人将剑轻松地担在自己肩上,对Master说了些什么。然后他转过身来看到了亚瑟,咧开嘴笑了,朝这边走来。

亚瑟看到他露出的犬齿,听见他染上危险气息的声音。

“还记得我是谁吧,阿尔托利斯?”

“不管是你还是你的不列颠,都要成为我的东西。”——悠远记忆中溪谷的死斗仿佛就在昨日。

“啊啊,”亚瑟冷淡地回应,“怎么可能会忘。”

剑帝经过他身边的时候搭上他的肩膀,在他耳边说道,“那么祝我们共事愉快,亚瑟王,同时也期待你到我身边来的那一天。”

亚瑟听着他脚步声远去,站在原地没有动,直到Master问他:“亚瑟王,您和那位Saber、红发的Saber很熟吗?我听见他叫你……阿尔托利斯?”

亚瑟微笑着回答:“不,那只是不重要的小事而已,Master无需在意。”




是卢修斯把亚瑟弄醒的,他那颗红色的脑袋压在了亚瑟的肩膀上,头发蹭到亚瑟的下巴让他觉得很痒。亚瑟没有推开他,任他靠在自己身上,发出平稳的呼吸声。

这不是需要抵御敌国而领军决战的时代,
亦不存在为了实现愿望而互相厮杀的圣杯战争,
曾经的死敌靠在一处休息真是想象不到的场景,
当然作为对手的这一事实并未改变。

虽然追寻的灾厄之兽还没有踪迹,在这陌生的世界驻足也不是一件坏事。


“你也注意到了吧,”卢修斯不知什么时候醒了,从他肩上离开,“那个海贼女的事。”

“啊啊,是迦勒底的德雷克船长没有错,但是灵基似乎发生了异变,不然怎么会以那种姿态出现。”

“同样是从迦勒底来的从者,没变成那种样子真是走运了。”

亚瑟触碰着弗洛伦特上的百合花纹路,戏谑地说,“姑且不论抱了能满足自己的男人就杀掉这件事,有些地方你倒跟她挺像。”

“想要的东西就亲手去夺取吗?”卢修斯以自己的手覆上亚瑟那只抚摸剑身的手,“掠夺有什么不好?但那下半句让我否认吧,我要什么你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亚瑟想把手抽回来,可卢修斯的手压着他贴住魔剑,于是他索性向后靠着闭上了眼睛,“如果是我变成了那样……”

话还没有说完,亚瑟就感觉衣服的前襟被一只手往前扯去,他的嘴唇被卢修斯堵住了,舌头带着炽热的气息侵入他的口腔。他没有睁开眼,而是握住卢修斯的肩膀主动加深这个吻。

“那我就砍了你。”在他终于被放开,一边调整呼吸一边擦拭嘴边溢出的唾液时,剑帝带着笑意在他耳边做出迟来的回答。“掠夺者不需要第二个了。”

“说得像你真能轻松打赢我一样。”骑士王也笑了,他任由剑帝的亲吻落在那头金发上,再次闭上了眼睛。



—————————————————————

黑(假)船长的那句话是她的信条:“想要的东西就自己去夺取,已经夺取到的东西就不再想要了。”所以下半句老卢不认同啦

 



评论(13)
热度(50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可是清纯派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