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是清纯派呀

随便写写





《The Meeting Place》  
 迦尔纳+阿周那,全年龄
 作者:くつむら    pixiv:id=2600869




简介:两人身处无法使用宝具和魔力的空间里,阿周那做出了异样的发言。




“不杀掉我吗?现在的话是好机会吧。”




……………………




“哼、哈哈哈,对啊,我就是想看这个表情!现在你手中没有我父亲的枪!你的杀意并非出于大义 ,而是你自身的想法所致!被你自己生存方式所阻止的愿望,现在就在这里实现吧!”




“那个男人…即使阿周那所希望的是这样结束的模样,他跨越了很多痛苦,继续作为一名英雄确实存在的事情我比谁都清楚…!”




“把我的阿周那还回来!”




 
23p,整本下载走:  




密码还是作者名字的罗马音拼写共9位小写英文字母




仅推广用,禁止二次转载、上传或加工。




 
使命已尽后这两个人可能在回归座上的前一秒都在互相厮杀吧,即使已经互相理解,一战也在所难免(.好吃 

评论
热度(107)
© 你可是清纯派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