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是清纯派呀

随便写写

看热闹不嫌事大

·主角是梅林和旧剑,不是cp向是酒友,本文无任何cp
·在迦勒底一边等呆毛来一边搞事的梅林和以为这个世界的梅林比自家梅林正经结果发现自己想多了的旧剑



“我听见阿尔托莉雅了,”梅林蹲在亚瑟旁边目不转睛盯着他那把圣剑,“我肯定是听见了,刚刚你解放宝具的时候她说话了。”

“还说了挺长一段,如果不是兰斯洛特太吵我能听的更清楚,”他补充道,用食指戳了戳圣剑,“尤其是说到兰斯洛特的时候,某个特殊时期她跟我谈话的内容几乎都是兰斯洛特,叫他的次数比叫我多,我可忘不了那声音。”

“——、———?”

“那您也一定听到她说到亚瑟了。”亚瑟同情地看了一眼身后罩着头盔的狂战士,耸了耸肩,“不管您信不信,那是梅林的声音,她平时说话不这么正经的。”

“呜哇……是真的梅莉。”梅林有些惊讶地站了起来,给出亚瑟听不懂的回答。




亚瑟·潘德拉贡刚到迦勒底的时候,以为异世界的这位梅林是个正经人。

“如果见到了异世界的我,记得打招呼哦!”那是美人魔术师把亚瑟踢出阿瓦隆前留给他的最后一句话。

于是他见到了这边的梅林,是个男人。

梅林看到他倒是没太惊讶,微笑着行了一礼说:“那么异世界的王啊,我该如何称呼您,亚瑟?阿尔托利斯?您该是叫这名字吧。”

亚瑟颔首,回忆了一会儿梅林都是如何称呼他的。

我心爱的红龙,王子殿下。

——实在不想被男性这么称呼。

他看着笑容可掬的魔术师,犹豫了一会回答:“随您高兴吧。”

“那就亚瑟,老念太长的名字太容易咬舌头。”



然后就是这两人第一次一起战斗。



“她身材好吗?”回来后,梅林对亚瑟产生了很大的兴趣,不,也许是对另一个梅林,“我是说,胸部之类的?”

“……挺大的,在我熟识的女性里排得上前三了。”亚瑟显然不太习惯和男性讨论这类话题,他支着下巴思考了一下,“也许得排第一。”

“很好!”梅林突然拍手,然后打开了电脑,“如果她哪天来了迦勒底,我就把魔法🌟梅莉主页的管理给她共用好了。”

亚瑟把脑袋凑过去看了看花里胡哨的偶像美少女主页,他无言地看了一眼梅林,“这……是您喜欢的女孩?”

“不不,我更喜欢成熟些的,”梅林一本正经地补上一句,“这是我的网络形象。”


亚瑟一时不知道该如何理解这句话。


梅林花了十分钟给他讲解经过自我美化后的网骗把罗马尼耍的团团转事迹,亚瑟不禁同情起与自己在异世界相遇过的那位青年来了。

“接下来一段时间还有得忙,没办法按时更新主页了,如果我唯一的粉丝回来看见可就要失望了。”梅林熟练地敲打键盘更新几条消息,合上了电脑。


在那之后梅林经常和亚瑟约着一起喝酒聊天,虽然聊天内容总离不开阿尔托莉雅和那位女性的梅林。

“所以阿尔托莉雅怎么还没来迦勒底,”梅林趴在桌上摇晃着酒杯,“圆桌的各位都不怎么让人省心啊,虽然这样更有趣就是了。”

这时莫德雷德突然冲进了房间,亚瑟对她笑了笑,她脸上露出有些复杂的表情,朝他点了点头。

“去厨房吧,没什么人在方便躲着。”梅林咳嗽一声。

莫德雷德啧了一声,推门跑了。

“所以你儿子到底有多不可爱你才会觉得她可爱?”梅林拿杖子指了指莫德雷德跑出去的方向,“突然闯进来吓得我一口酒差点呛喉咙里。”

“是挺可爱的,像头威风凛凛的小狮子。”亚瑟露出有些寂寞的微笑,“我儿子不太一样,他并非不可爱……我是说,我没能成为他想要的父亲,这是件很遗憾的事。”

梅林刚想说些什么,被突然推门而入的红发弓兵打断了。

“虽然有些失礼,但实在是出了一些令人悲伤的状况,我是想问……”

“莫德雷德在厨房,”梅林放下了酒杯,“出去的时候劳驾把门给我带上,我和亚瑟正喝酒呢,还没尽兴就被人闯进来两次,这都什么事儿。”

“感激不尽。”脸色苍白的特里斯坦朝亚瑟和梅林行了个礼之后快步离去了。

亚瑟起身走到门口,捡起刚才特里斯坦身上掉下的什么东西。


那是一张CD。


“Best of Tristan,圆桌骑士粉丝垂涎的Best Collection决定盘?”他饶有兴致地看了好一会儿,“这封面拍的不错,原来这边的特里斯坦卿有意出道吗?”

梅林笑得直不起腰,“他昨晚喝醉了即兴演出四小时,达·芬奇和兰斯洛特给他录下来做成了CD,后来被莫德雷德弄了好多张来在迦勒底见人就发,我早上也收到一张。”

亚瑟听了这话也忍俊不禁,他捂着嘴掩饰笑意,“我能拿回去听听看吗?”

“《痛哭的幻奏》和《安魂曲》?你认真的吗?”梅林把杯子倒过来摇了几下,里面已经不剩一滴酒了,“听那种东西不如听听魔法🌟梅莉的睡前广播,我可以送你免费试听轨。”

“请容我拒绝。”亚瑟笑着把CD搁在了桌上,他想起一件事,“您怎么就告诉他莫德雷德去了哪儿?”

“啊,这不是重点,”梅林从亚瑟手中接过了酒瓶又给自己倒了些酒,“晚餐时高文的土豆泥被人塞了一大堆油腻的肉食进去,那位白马王子现在在厨房收拾东西,怕是正想找人打架呢。”

亚瑟现在觉得,这位梅林可能比自己世界的那位更不正经。





评论(16)
热度(3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可是清纯派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