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是清纯派呀

随便写写

【剑帝X旧剑】猫

·卢修斯x旧剑,现代au短打



亚瑟坐在靠窗的桌边处理手头的文件,办公室被某人闹得一片狼籍,但他的工作不能因此中断,于是贝迪威尔向他推荐了这家咖啡馆。

店里养着一些猫,现在他的膝盖上就卧着一只。他偶尔会停下打字的手抚摸几下它的脑袋,不过时间久了这胖家伙压得他膝盖有点发麻。

除了已经有三个人到他这桌来搭讪一切都很好,谁叫亚瑟·潘德拉贡那张脸长得那么英俊又不拒人于千里之外,微笑着婉拒第四个人后他拜托店员在他对面那张椅子上放了只很大的毛绒玩具熊。

然后在他度过了无人打扰的半个钟头后,第五个人来了。

红发男人大大方方地坐在了亚瑟的对面,店员还在厨房里倒腾饮品,没人来收走那只熊,此刻它被男人不情愿地搁在了腿上。

亚瑟无言地看着这一幕,不知道该不该笑。男人像是察觉了他的想法,一边按了桌上呼叫店员的按钮,一边说了句迟来的问候,“下午好,阿尔托利斯,我能坐在这吧?”

就算说不行,卢修斯·西贝流士也不会介意,他一向不请自来,有时夹带着狂风骤雨,有时只是一束玫瑰花。

“周末是停战日,卢修斯。”亚瑟的视线又回到了电脑屏幕上,用不会打扰到其他客人的音量低声说。

“我当然知道,我只是来看看,”他叫了一杯咖啡,如释重负地把熊还给店员,补上一句,“看看这里的猫。”

一只猫跳上了桌子,开始用爪子拨弄亚瑟吃了一半的蛋糕。玩了一会儿它像是腻了,在桌上躺了下来,长尾巴有一下没一下地扫着亚瑟的手指。卢修斯伸出一只手去挠它的肚子,反倒被它扭头咬了一口。

“我忘了提醒你,”亚瑟觉得快忍不住笑了,为了掩饰他喝了一口咖啡——虽然他拿错了,那是卢修斯的,“店员说它不喜欢被人摸那儿,你要是碰了就得挨咬。”

“脾气还挺大。”卢修斯收回了手指,和那只猫对视了一会儿,猫像是畏惧他一样转身跳下了桌子。

“你瞧,不是所有东西都像你想的那么简单,”亚瑟撑着下巴笑了,“不管是什么,逼急了总会咬人。”

“越有尖牙利爪越叫人心痒啊。”卢修斯站起身走到亚瑟的身边,他撞了下亚瑟的腿,亚瑟膝盖上那只打盹儿的猫醒了过来,笨拙地跳到了地上。

“好了,你把我这儿的猫全吓跑了。”他伸长了被猫压得有些酸麻的腿,仰起头责备卢修斯,但话中还带着笑意。

“随它们去吧,”红发的男人弯下腰,一只手放在他膝盖上,另一只手扶着椅背和他接吻,“但这里都是我的位置。”

评论(10)
热度(3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可是清纯派呀 | Powered by LOFTER